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母狗_550字

母狗_550字

2011-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以前,我最最讨厌母狗。每天都要疯狂地叫上老半天,吵得人都不耐烦了。每天清早,邻居家的母狗就“汪!汪!”叫个不停,让我睡都睡不着。这也就算了。可更可恶的是每天放学回家它也叫个不停,做数学吧,解题思路全乱了;做英语吧,狗叫声又烦得我懒得查字典;写作文吧,构思全没了!这还叫人怎么做作业啊?

  有次放学回家,听见那只狗又在乱叫。我恨死那条狗了!于是,我便在地上抓了一大把石子儿,用力扔向它。突然,叫声停止了。我得意地想:尝到我的厉害了吧!看你以后还敢叫!我正高兴呢!那条狗突然虎视眈眈地向我冲来,我吓得拔腿就跑,跑了好久,可它还是不肯放手。幸亏我急中生智用调“狗”离山之计摆脱了它。

  不过,就在上个星期。我改变了对它的看法。

  一天放学回家,我同往常一样,自己走回家。突然,又听见那熟悉的狗叫声从身后传来。一定又是那条狗。我往后一瞧,咦?不是我的水杯吗?怎么在地上?原来由于我跑得太快,水杯掉在了地上,那条狗发现了就叫我。我心想:它居然不计仇!看来是我错怪它了。

  最近才从邻居口中得知那只狗是因为它的小狗在院子里乱跑,才叫的。我听后心里不是滋味儿。

  就这样我改变了对母狗的看法。由以前的讨厌逐渐变成现在的喜欢。而且在每天上学及回家的路上都想能见到它的身影,听到它的叫声。

 

    福山五年级:倪冰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