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合唱比赛_600字

合唱比赛_600字

2011-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音乐是一种艺术,合唱就是音乐其中的一种。我们学校的合唱队和表演唱的同学,在比赛中获得一颗颗金果子。合唱便传到每个班级,就在这个星期四和星期五,我们学校举行了合唱比赛。

  在比赛的前几天,每个班级的班主任,都带领着同学们唱歌。有时同学们那优美而又动听的歌声,在学校间来回飘荡,音乐就笼罩着整个校园。我们班也不例外,我们参赛的曲目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和《放纸鹞》。在每堂课之前,我们队会练练唱歌。我们越练越好,那声音犹如百灵鸟的歌声,那样婉转和优美动听。

  我们全班同学日盼,夜盼,盼望合唱比赛到来的那天。时光似水,转眼急流,我们已经听到了合唱比赛的脚步声了。

  在星期五下午的时候,就是我们四五年级的合唱比赛。我们班排在第三个合唱,在比赛之前我们先练练唱歌。当我们到合唱比赛的现场—多功能室,已经是第二个班在表演了,我的心“砰砰”直跳,而且跳得越来越快。轮到我们班的时候,同学们自信地走上舞台,我也渐渐的不紧张了。当指挥员—王佳莉,举起手的时候同学们的眼睛就看着王佳莉。音乐响起时,“百灵鸟”们就一展歌喉,放声唱歌。那歌声是那么的美妙,那么的婉转,那么的令人陶醉。演唱完的时候,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们的歌声打动了大众评委,大众评委有八位同学为我们亮牌。

  比赛完后,我们观看别的班级合唱。大众评委给我们的分数最高。同学们都有信心拿到第一名。看完比赛后,我们便纷纷回教室。

 

    四联小学四年级:杨钰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