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你是我的氧气,不可缺少_650字

你是我的氧气,不可缺少_650字

2011-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清楚的知道时光流逝,年少不再。

  如果曾经触手可及的年少轻狂都变成了回忆。

  我想,我会用尽一生来好好的收藏。

  时光像一条水流潺潺的小溪,在我安静的生活中悄无声息的流过;时光像一抖无色的沙漏,一伸手就触得到它的风华,却怎么也阻止不了它从我瞬间落寞的指尖溜走,也无从所知;时光像天边散落的点点浮云,即便没有神马的点缀,也如少年的纯白笑容一般干净,纯洁。

  每个人都曾有傻里傻气的时候,在从前,我一直固执的认为,我就是那个全世界最傻的人。

  明明知道只要一分手,我们就不会有交集,我们就不会有以后,我们将会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却还是站在时光的原点,傻傻的期盼总有那么一天,他会像往常一样来到我面前,对我微笑;明明知道他对我很反感,讨厌我的纠缠,但我还是死皮赖脸的喜欢去招惹他;明明知道我和他终究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却偏执的想强行进去他的世界。

  即使到最后我还是傻傻的自欺欺人,也许这就是命定。

  是不是我拜上帝拜得太多,而忘了伟大的中国是老天爷的管辖区域?

  现在我才明白,我长大了,也过了该任性的时候了,而那个季节懵懂不懂事的我,

  我将要和她说再见,和那个被欺负得无法还手,却在暗地里夜夜想着如何复仇的我说再见;我要和那个总是花痴的我说再见;我要和那个软弱的自己,幼稚的自己,动不动就生气不理人的自己,呆呆傻傻的自己说再见。

  此刻,我要变成熟变强大。

  默默付出才是我的爱。

  时光带走了我的懂事,却让我懂得了什么是成熟。

  再见,懵懂的自己。

  你好,成熟的自己。

  最后一次,我的放纵。

 

    莱西市开发区中学初三:爱艺的精分v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