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分享_550字

分享_550字

2011-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塞外山川,浩瀚烟海,茫茫宇宙,我都愿与你共同分享。

  ——题记

  请牵着我的手,我领你去看看旖旎的风光,与你共同分享我的内心世界。

  我领你来到恬静的山村,去体会“采菊东篱下,悠悠见南山”。漫步在田中,观看郁郁葱葱的树林,感叹那生机勃勃的美好;助人耕地,留意作物的生长,体会那“学如春起之苗,不见其憎,日有所长”;汗流浃背,明白“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可贵。

  我领你来到着名的黄山,去体会“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登临山峰,俯瞰壮丽的景色,感叹“无限风光在险峰”的奇妙;望着其它山峰的渺小,感受“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看着山腰的云雾萦萦环绕,感悟“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最高层”的真谛。

  我领你来到苍茫的草原,去体会“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驰骋草原,看着“清凌凌的水,蓝盈盈的天”。

  我领你来到塞外的沙漠,去体会“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感受沙漠的狂风大作,阴风怒号,更能感同身受去“西部大开发”的英勇的人们的艰辛。

  我领你来到秀丽的江南,去体会“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去体会江南的“春来江水绿如蓝”的美丽动人。

  我还要带你走遍大江南北,去体尝风土人情。

  我要和你一起分享,从秀丽山川中,感悟人生哲理,分享我心中所想。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宁县第二中学初三、十一班初二:王宇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