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青春——三色花瓣_650字

青春——三色花瓣_650字

2011-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恬静的一天,采下一朵小花,摘下美丽的花瓣,放在手心,轻轻握住,感受它的美好。

  ——题记

  青春,是一朵小花,它很特别,它拥有奇异的三色花瓣。

  青色花瓣,稚气未脱

  处在青春的我们,虽已告别了呀呀学语的幼年,告别了充满幻想的童年,感觉上,我们已经长大成人,却也还是稚气未脱的少年。我们可以为了几块钱而“割袍断义”、“划地绝交”;也可以为了几块钱而“福祸同享”、“义结金兰”。这一切在大人眼中是多么天真啊,然而孩子就是孩子,我们无法像大人一样三思而后行,或许,充满稚气的我们才是真正的我们,看着幼稚的动画片,斜歪地戴着印有卡通图案的帽子,谈论着电脑游戏,这才是符合我们年龄的体现,有如树上的苹果,外表红彤彤,掩不住心中的青涩。

  红色花瓣,干劲十足

  火热的夏天,运动场上,1000米的赛道上,有着几个蓄势待发的身影,“呯”!随着发令枪声响起,数名运动员像箭一般地射了出去,赛场旁边喊声震天,即使不是自己出赛,却也感同身受,最后胜利者与失利者均赢得了掌声与呼声。有如天空的太阳,朝气蓬勃,精力充沛,干劲十足。

  蓝色花瓣,憧憬未来

  常常有这样一个问题:你长大想要做什么?这个问题,大家往往十分活跃,畅所欲言,答案更是千奇百怪,五花八门。有的想当工程师、有的想当教师、还有的想当宇航员……我心中也有这样一个梦想,幻想着我的美好未来。有如蔚蓝色的大海,总给人以无限遐想。

  再美的花瓣也有凋谢的一天,青春也是如此,总有一天会过去,但“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这奇异的三色花瓣,会永远存在于我们心中,永远不会淡去。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宁县第二中学初二:王宇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