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一份很重的许诺_900字

一份很重的许诺_900字

2011-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我进入城口中学的第52天,它将会成为我进入城口中学的第52次美好的开始。我发现步入中学的我开始成熟,开始懂得去思考我对人生的定义,开始规划自己憧憬的人生,迷茫的未来,美好的前程。

  我们做任何事都有目的,我为了得到一个美好的人生,我就要学会努力。我曾经努力过,但是坚持对我来说太难了,我放弃了…我也后悔,我也伤心,我还想继续努力。可是我想要努力,就要学会坚持,可是我坚持不了,我不能再将这种对人生定义的方式继续下去,我该放手了,我太累了…

  也许所有人都没有察觉到其实—我并不开心,我一直用最灿烂的笑面对所有人,长时间的伪装,我开始疲倦,我开始累。我怕,我怕如果我不伪装自己,把自己武装起来,我会被所有人的刺扎的遍体鳞伤。我会努力,不过这一切都是在无声无息中开始,我的努力没被任何人看见,也不会被任何人看见,在别人心中我就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孩子,我不会去想任何事情,不会去思考任何事情,我永远是一个听话的乖小孩。

  我想解脱,最好的解脱就是松手,每当要松手的时候,总会恋恋不舍的望着过去的自己,我与过去的自己手牵手,依偎在一起,所以我在不觉然间,把曾经的自己的手紧紧攥在自己的手里,我一直没有解脱过,我想做回本来的自己,所以本来的自己是会努力的,我要努力!

  世界上最难办的事就是努力,我不知道曾多少次说过“我一定要努力”,可是我奋斗了十几年一直没有因为坚持而努力过,没有因为努力而奋斗过,没有因为奋斗而成功过。我觉得十几年的时间就像一页白纸,单调,不富有任何绚丽的色彩,这样的生活太没情调了,我不爱。我要利用努力去充实生活,去装饰未来,去点缀人生。

  我没有华丽的外表,但我有一颗美丽的心;我不会滔滔不绝,但是我有一颗会说话的心;我没有华丽的词藻来粉饰自己,但是我用所学的知识来点缀自己的心。对于我这种人,努力是我的代名词,在别人眼中我需要努力,可从没努力过。

  我累了,却不能休息,我还要思考,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我就像是在大海中航行的孤帆,迷失了方向,迷失了自我。我被云雾缭绕蒙住眼睛,冲入无人岛,被紧紧束缚…

 

    城口中学初一:谢冰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