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感恩_550字

感恩_550字

2011-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长在这个世界,都源于父母。是父母给了我们生命,是父母哺育我们成长。父母的养育之恩,我们终生都应该报答。

  每一个人生下来都需要关心和照顾。如果一个人不需要照顾的话,那么,他的生活将会很悲惨。目不忍睹。

  我是母亲拉扯长大的,每天供我吃喝拉撒,有时还不停的奔波忙碌,为的就是让我不愁吃不愁穿,苦钱来供我读书。宁可苦了自己,也要让我好好读书,好好学习。这难道体现不出父母的伟大吗?

  感谢是一种温暖的情感,象一条缓缓流淌的小溪,轻轻吟唱着,在心与心之间传递着人世间最纯最美的讯息。

  我最最感谢的是我的父母。是他们用庞大的胸怀与深沉的爱包容了我的一切优点与缺点,慷慨地送给我一个属于我自己的空间,让我伸展开双臂,拥抱我想要的生活。

  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给了我来到这个世界的权力。

  在我的童年里,我是在父母的关爱与呵护下无忧无虑地度过的。阳光灿烂的日子,他们送我一片明媚的晴空;飘雨落雪的时节,他们为我撑起一把温情的伞。

  少年的时光伴随着求学的喜怒哀乐,而其中又包含了父母的多少酸甜苦辣。父母常因我的欢乐而喜上眉梢,也常因我的烦恼而愁在心头。我知道,父母是在盼望着我有一个好的成绩,将来有一天,他们的女儿能凭借自己的能力,去过更好的生活。不过,我更希望爸爸妈妈们能健健康康的,快快乐乐的,一天比一天有活力!

 

    文山州大同中学初一:罗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