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全国消防日作文 > 我与消防作文:消防夏令营_550字

我与消防作文:消防夏令营_550字

2011-10-27 来源:作文网整理

  “太棒了”。想知道我为什么这么高兴吗?告诉你们吧,因为我明天就可以去消防二中队参加消防夏令营了。

  第二天,我们夏令营的队员在大队辅导员倪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消防二中队。一到这里,就看见消防队员叔叔正在做早操,只见他们每排每列站的都是一条直线,真不知道比我们站的队伍整齐多少倍呢?

  首先,消防队员叔叔先带我们参观了他们的寝室,只见屋里窗明几净,一个个床铺整整齐齐,特别是当那些被叠成豆腐块的被子展现在我们面前时,令我们一个个赞不绝口。接着,我们又参观了他们的健身房,我看见了一个大铅球,就想试试重量,谁知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能把它举起来。

  接着,我们又参观了消防车,鲜红的消防车非常强眼,有装满泡沫消防车,有带着云梯可以救人的消防车,当然还有装满了水的消防车,我们几个队员还亲自爬上了消防车,摸摸这儿,看看那儿,感觉很新奇。

  参观的最后一项最有意思了,就是穿消防服。我们先看消防队员为我们分解穿消防服的动作,接着他们又示范了出发前穿消防服务的全过程,哇!不到30秒就穿戴完毕了,真神呀。轮到我们了,每2人一组比赛穿消防服,只见一个个手忙脚乱,不是穿不上裤子,就是帽子戴反了,逗得大家开怀大笑,没想到比赛结果我居然是小组的胜利者,哈哈。

  我们还参观了很多消防漫画、照片,了解了很多的消防知识。这个消防夏令营的收获还真不小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