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冬天的作文 > 关于冬天的作文:冬日第一抹暖阳_650字

关于冬天的作文:冬日第一抹暖阳_650字

2011-10-27 来源:作文网整理

  太阳如约而来,每日的东升西落却让她乐此不倦。她喜欢太阳,喜欢阳光照在她身上的感觉,暖暖的,她的世界太冷了,甚至冷的有些出奇。

  她刚出生的时候就被父母遗弃,那也是冬日,在一个小河边,寒风徐徐的刮着,虽然太阳在天边挂着,但人们却赶不到一丝丝暖意。又或许是缘分,一位年轻的女子经过于此,见着她可爱的面容,伸出手把她抱了起来,女子不忍心这样一个可爱的她就在寒风中被人们遗忘,或者在寒风中死去,女子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照顾她,于是女子不顾家人反对把她带回了家。家人呦不过女子,便也同意了将她留下。她就这样被好心人救下了。这时一抹冬日的阳光射在了她那粉嘟嘟的脸颊上。

  她渐渐长大了,懂得了许许多多的道理,在不经意间也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她迷茫了,困惑了。她曾一次次尝试着寻找自己父母的下落,但一切都只是枉然,徒劳。同学们也知道她是没人要的孩子,都嘲笑她,奚落她,她很伤心,她甚至想过或许自己的父母早就死了,她应该去天堂找他们。她的心是冰凉的,失去了仅有的温度。女子的青春也失去了,女子和女子的丈夫也有了一个孩子,时间长了,她感觉自己的已经失去了仅有的别人对她的爱,她哭了,哭的很伤心。

  她爱上了与冬日的阳光打交道,每日她总会按时的站在阳台或屋顶看着清晨时太阳的徐徐升起,黄昏时太阳的缓缓下落。她希望远离世俗,远离所有的人,她习惯了孤独,习惯了没人关心习惯了。女子的儿子很好奇她,想了解她究竟是怎样的人,心里藏着多少秘密,他想尽一切办法和她交朋友,但此时她的心早已被冰雪封住,任何一切的阳光都射不进去,因为冰太厚了。

  冬日的暖阳依旧照射在大地上,照射在她身上,但她的心早已麻木不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