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那尘世里最深的同学情_1200字

那尘世里最深的同学情_1200字

2011-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年级。“班干部选出来了!”有人说道。我飞快地跑去看,我的名字在学习委员的后面,历历在目。微笑,保持微笑。这时,有几位好朋友都来祝贺我:“你当上了学习委员,祝贺啊!再加油呀!”我说:“恩,谢谢。你们也要加油啊!”她们点头:“恩,会的!呵呵。”我,还是继续微笑。

  二年级。语文课上,老师说:“刘星月,你的字还要继续提高,继续努力练啊!记住:坚持就是胜利!我相信你哦!”我说:“恩,好的。我一定会的!”我当然要努力啦,因为在二年级我还是学习委员。课下,一位同学说:“刘星月,让我来帮你练字吧!好吧?”没有嫉妒,没有讨好,有的只是同学之间的情谊。我无法拒绝,我点头:“好的!谢谢你呀!呵呵呵呵。”她笑道:“都是同学嘛,不用客气!”

  三年级。一天,老师的书不见了。她问:“刘星月,不会是你拿的吧?说实话!不能撒谎啊!”我委屈的分辩:“老师,不是我啊!真的!”老师又说:“那是谁拿的呢?你知道吗?”我无语……忽然,有同学站起来:“老师,您忘了吗?这书是我拿的!还是您递给我的呢!”许多同学也附和:“是呀,是呀!老师。我们都看到了!就是您递给他的呢!不是刘星月干的!呵呵。您冤枉好人了!”因为我的同学,我“清白”了。

  四年级。我在作文比赛上获得了二等奖,我忽然觉得我很聪明,我渐渐变得高傲起来。有一天,一位同学说:“刘星月,你睁大眼睛看看!你现在还不是博士,得意什么啊?!!你以为你现在很聪明吗?你要更好地学习才行啊!”一番话,让我彻头彻尾清醒了。我心服口服。从此,努力学习。

  五年级。英语课上,老师让我领读英语。也许我太紧张了,忽然“home”这个单词不会读了,卡词了,想了半天没想出来。这时,爱婷、刘文、赵杰等人小声告诉我:“念‘home’。”还有许多同学也说。我心里很激动,很庆幸。有这么多好同学,今生没有遗憾了。

  六年级。我们想去临沂书城看书。我、爱婷、刘文、刘超、刘洪福和赵杰一起去。可是我和爱婷的家长不同意,计划被迫取消了。我打电话给刘洪福:“刘洪福,不好意思。我和爱婷的爸妈不同意,不去了吧!”他听了,有点失落,但很快反倒安慰起我来了:“没关系,别放在心上啊。长大后有的时间去呢!”关上电话,我的泪水早已悄悄爬上眼眶。同学啊,你们为什么这么好哇!

  现在我就在上六年级,再上中学,我们,就成了同校不同班的同学了,就再也见不到熟悉的面孔!同学们,勿忘我!我很高兴,也很幸福。我曾经有这么好的同学,虽然我们今后还不知道能不能见面,但我会记住的!我会永远记住这尘世里最深的同学情!

  后记:这是我现在伤心时写下的一篇文章。同学们。也许我们以后天南海北就不知道在哪儿了,我会记住你们给我的安慰、批评和鼓励。当我给他们说不去临沂书城看书时,他们没有怪我,反而安慰我。关上手机的那一刹那,我埋在书本中哭了:同学们,谢谢!同学们,对不起!同学们,勿,忘,我!

 

    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汪沟镇竹园小学六年级:刘星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