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童眼看徐州_700字

童眼看徐州_700字

2011-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徐州是一座拥有浓厚汉文化的历史名城,也是连接南北的交通枢纽。步入21世纪,徐州的发展突飞猛进,从狭窄的小巷到宽阔的大道;从低矮的平房到高耸入云的大厦;从散居的窝棚到整洁漂亮的小区;从简单的温饱到不断完善的小康;从固定电话到四通八达的互联网……作为一名徐州人,我感到自豪。

  每天树叶变化着不同的颜色,春天,嫩绿的世界;夏天,深绿的天地;秋天,火红的天地;冬天,洁白的世界。春夏秋冬,斗转星移,不停地变化着,季节在变化,大地也在变,而在我眼中变化最大的是我的家。

  我记得以前小区中有一条小道,非常狭小,只能容一辆汽车通行,坑坑洼洼,高低不平,非常难走,晴天尘土飞扬,雨天则泥浆横流,这条路真是破烂不堪啊!路的周围还有私自圈的菜地,十分影响环境。在加上旁边还有一条臭水沟,臭气熏天。小区的每一位居民都很不满意,天天叫苦连连。现在我已经12岁了,这里呢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这条路已经变成了一条平坦的水泥路,路两旁郁郁葱葱,种上了许多花花草草,原来那条臭水沟现在变成了清澈见底的一条河,让人看了心旷神怡。

  小时候,我经常到云龙湖玩,以前那里的水又脏又臭,到处脏兮兮的。经过近几年改造,现在那里变成了一个景色秀丽的公园,湖水清澈见底,水底的鱼儿游来游去,睡莲在湖面上飘荡,岸边的柳树随风摆动,小鸟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着,盘旋着……看了这番美景,让人流连忘返。

  徐州的发展真是日新月异,景色更美了,天空更蓝了,路更平了,生活更舒适了,人们的素质也更高了……看到徐州的巨大变化,我心里感到幸福无比。

  徐州的变化只是伟大祖国的一个缩影,我爱徐州,我爱祖国。

 

    三十六中六年级:林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