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我喜欢_550字

我喜欢_550字

2011-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银装素裹的冬天。小伙伴们穿着棉袄,戴着手套,玩着“打雪仗”和“堆雪人”的游戏,真快乐呀!田野里到处白雪皑皑,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真让人忍不住去触碰它们。

  我喜欢鸟语花香的春天。春姑娘顽皮的跳到河冰上,冰融化了,又现出了清澈见底的小河,看见了鱼儿在水里快活地游来游去,柔柔的水草在水的轻轻地招摇。

  我喜欢热情似火的夏天。那些嫩绿的植物的生命力那么顽强。小朋友们结伴在一起做游戏,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尽情嬉戏,尽情欢乐……

  我喜欢五谷丰登的秋天。一阵秋风吹来,起伏的稻浪好像波涛汹涌的大海,不时地传来一阵“海水”翻腾的波涛声。农民伯伯跳着丰收的舞蹈,沉浸在喜悦之中。

  我喜欢植物,不管是什么。树呀、草呀,它们都显出勃勃生机,使人心情舒畅,精神饱满。尤其是带有香味的植物,一股股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使人心旷神怡。

  我喜欢幻想。长大后成为科学家、文学家、数学家……还是中国的福尔摩斯,这一切皆有可能发生。

  我喜欢梦,梦里的奇思幻想。梦见我插上翅膀,想一只小鸟似的,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飞翔。

  我喜欢……

  我喜欢一切,我要把我喜欢的一切都装进自己的心里,让我的生活中冲满喜欢。

 

    福建省晋江市陈埭镇溪边小学五年级:陈名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