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乐园_650字

游—乐园_650字

2011-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最后一粒雨水落到了地上,我也再次来到了久违的欢乐谷。

  抬头望着欢乐谷几个大字,早就迫不及待想冲进去将上次剩下的玩个遍。这里还不算是欢乐谷呢,就早已人山人海,把这里围了个水泄不通。

  我们刚从欢乐谷几个大字下走过,一走进去,我就狂咽口水,我现在在一个向圆柱体倒在地上,只露出一半,门口是半圆形的建筑里,向天望去(像一个博物馆),是一个个用铁丝挂在半空中的飞行器模型:飞机、汽艇、滑翔翼……模型后面是透明的玻璃,乍一看,就像一个个飞行器在天空中飞行。从外面看,这“博物馆”就像是一个精致的温室。

  我们继续向前走,终于走进了“真正”的欢乐谷,一进去是一个清澈的人工湖,还有像花儿一样不时开放的喷泉,但我可没时间看,我拉着老哥的手,开始寻找第一个玩的,我们向自己的东北边走了一会儿,看到了几个吸引人的大字:“加勒比风暴”。然后我们走到了一个像刚下过暴风雨的一个由玻璃制成的“小阳台”,只不过前后是封闭的只有左右是出入口。突然,在玻璃外的前上方出现了一辆准备从高架桥飞坠下来的红色小船,瞬间从斜坡上驶来,“唰”,小船激起的浪花像一条饥饿的巨蟒想要吞噬这阳台,浪花把阳台震得“嗡嗡”的响,怪不得叫“加勒比风暴”啊!

  我们就要走了,我往出口走时,我看见了一座巨大的轨道,我一猜就知道那是过山车的轨道,这轨道像是一团被小孩揉成一团的铁丝,弯弯曲曲。我看见过山车到这行驶时,游客们的脚都不知道该放那,所以摆来摆去,真像一个外形物种的触角,那车就像身体,动的同时还夹杂着尖叫,看着就心惊胆寒啊!

 

    绵阳市实验小学五年级:程泉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