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今天你上微博了吗?_800字

今天你上微博了吗?_800字

2011-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现在,互联网上最受人民喜爱的就是微博了。

  微博的网站有很多,如:新浪微博、腾讯微博、搜孤微博……数不胜数。它们都深受人民的喜爱。其中,最受欢迎的就要数新浪微博了。它所传递的信息在几秒之内就传到了另一家的电脑上,而且经过世界各地人民转载,转载次数最多的要将近好几个亿。现在,我要问你:“今天,你使用过微博,并且了解过时事了吗?”

  微博就像是在世界各地铺了一层“网”,连接了世界各地的电脑。

  常常有许多人在微博上对一件事情发表自己的看法,也有人也会在微博上说出自己的经历与感受,有些人也会在微博上写出明星今天发生了什么事,还有许许多多的人聚在一块儿交流……在微博里,人们都好像是一家人在自己家里畅聊一样。

  微博的功能十分强大。往往在几秒钟内,一件刚发生不久的事件就在微博上传了出来,并且经过多人的转载。就用上次温州的动车追尾事件说。“砰!”只听见一声巨响,在温州就发生了一起伤亡惨重的事故。就在事故刚发生的两三秒钟的时候,在微博上已经有人传出了这一事故,经过人们的转载,这一起事故已经传向了世界各地,并且在微博上已经有上千万人的评论,他们你一句我一句,纷纷来评论这次的事故。在微博上,有人向轨道工程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有人动员一部分人来帮助那些受害者的亲属;有人指责动车的司机和管理动车工作人员工作不到位。

  这时,微博发挥了强大的监督作用,它让人们能够在第一时间内快速知道每时每刻发生的事,并谈论各自的意见与看法。这样子,世界各地的人们就能更加的了解自己的国家与别国的情况了。

  现在的微博比以前的互联网对人们的影响更大了。它使人们的生活更加快捷、方便。

  虽然微博的许多优点我都没讲,可光是它的功能就可以让人目瞪口呆了吧?如果有机会,你也可以去尝试使用微博,你若能够很好的利用它,这将对你的生活有许多改观。最后,再问一句:“你今天上微博了吗?”

 

    沧浪新城第一实验小学五年级:吴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