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静静的_1000字

我,静静的_1000字

2011-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夜晚,躺在床上,周围一切都没有声音,世界在此刻停止,我的一缕魂儿离开我的身躯,飘飘忽忽,又来到了白天的教室。

  宽敞的教室,不是很安静。几乎除了上课期间,其他时候,教室里喧闹不止,声音最洪亮的是宇宙超级无敌麻婆二人组的邹老爷和张小宝。他们每时每刻都在喋喋不休地吵,从来没来停战过,真搞不懂那两个“小屁孩”是不是吵架吵上瘾了,我皱着眉,看着数学题,冷冷地看着他们,我无语。

  华林又和女生谈笑风生了,女生们喜欢逗他玩,他也乐此不疲。看,这会儿又在那讲绕口令了。逗得女生前仰后翻,笑得合不拢嘴,至于原因吗,因为他说话慢慢吐吐,一个字平均30秒。那撞人耳膜的钝钝的声响,令人心烦,我的思路被打断,我恨不得掐住他的脖子,可是我不能,只能无言。

  再继续仔细听,就是沈公子了,他的肉身在八年级,大脑神经却停留在一二年级,他呀。整天奥特曼,那叫一个津津有味啊。不过听众么?不多,只有一个,那就是小陆同志吗,他可是位忠实的听众,每天两眼盯着沈大公子,一动不动,一只手放在嘴里,根据本人估计,他呀,还没断奶,不然一天到晚啃手指头干什么啊。那个奥特曼啊,我七八岁时的玩意儿,让我烦闷,我走出教室看风景,我无话可说。

  中午,数学老师发下指令,“考试”。同学们听后都皱起了眉头,数学老师讲东西,速度至上,我们数学一章学过了,几天后,别的班级才讲完。同学们,还没搞懂,可是不敢怒,不敢言,也只好这样了,做了抄,抄了做,做了再抄,抄了再抄……就像人生一样,一次次轮回,最后才读懂人生哲理,数学也是最后看完卷子才懂了。数学我们伤不起啊!同学们看着试卷默默无语,有的理头苦干,半有的欲哭无泪,伤心欲绝。教室一片寂静。

  又过了一会,我听见了轻轻的杂音,抬头一看,老师伏在讲台睡觉觉了,怪不得。这时,我又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他轻声喊着我的名字,从他的声音中,我听出了渴望,急切和企盼,不过,我没理他,他却不见棺材不掉泪,一个劲地喊。结果换来的是老师的抬头,严厉的目光、站着考试的待遇。这下我清静了。班上又静了,到了最后,铃声响了,我还有一题没有写完,下课的铃声听起来那么刺耳,丧钟一般,好像死神的手夺走我的试卷送给数学老师,让他来惩罚我。

  我的一缕魂儿回到我的身躯,二人组的唧唧哇哇,沈公子的谈奥特曼,华林的钝声,复归寂静。是的,我们要静静地思考,静静地作业,静静地考试,静静地等待!

 

    江苏省兴化市唐刘学校初二:赵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