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运动会_550字

运动会_550字

2011-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10月15日,是学校每年举行运动会的重要日子,我是第一次参加如此隆重的运动会,这简直和奥运会差不多,开幕式结束然后由国旗手、升旗,唱国歌。随后校长一声令下运动会开始了。

  由于我也参加过运动会,知道第一项比赛是100米,是属于我自己的,然后我们到后台检录,由“志愿者”带我们到比赛的场地,当时我心里非常害怕,但是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我们像脱缰的野马飞了出去,最后我是第一个冲线的,也就是预赛的冠军。

  到中午的时候我知道自己的起跑慢,怕在这一点上吃亏,就拉着郭少鑫就去陪我训练,当时,我们累的是满头是汗,希望在百米的决赛中夺得第一。

  在下午的比赛前,最可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由于上看台的时候没走好,一不小心腿碰到了栏杆上。当到我去比赛场时可以说是让人背过去的,但是运动会一年只有一次,我不想在比赛中落下遗憾。于是在裁判的“各就位”“预备”“跑”短短的三声中我们飞了出去,在跑的时候我的腿都快断了,我心里想跑到终点都是问题?更别说得第一了。但是我还是坚持了下来,后来我听裁判说:“我以13秒6的成绩夺得第二”和第一仅相差“0.1秒”。13.6秒是我人生中的一次飞跃,虽然我没得第一,但是我却超越了我自己,刷新了属于我个人的目标,那一次我笑了,发自内心的笑了。

  短短的100米,赛出了我们的激情,让我们的人生更辉煌。

 

    河南宏力学校初一:张立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