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森林争霸赛_750字

森林争霸赛_750字

2011-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森林之王老虎突然病倒,它在临死前告诉军师猴子,说:“我死以后,你要带领着众动物举行一次‘争霸赛’,获胜的那名选手就是你们新一代的大王。”说完,与世长辞了。

  “争霸赛”如期开幕,森林里的“绿林好汉”都赶来参加这场关系重大的比赛,谁都想当上新一代森林霸主,有蛇、狮子、豹子,就连蚂蚁们也来参加了,于是,看到蚂蚁瘦小的身躯,蛇不由得对蚂蚁们说:“你们这么小,肯定当不了森林之王,你就善罢甘休吧!我只要出一点点的力气,你们准飞到草原上去!”蚂蚁们谦虚地说:“你们那么大,虽然可以把我们打倒,可是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你们是不可能打败我们的。”

  说完,比赛便开始了,豹子和大象上场了,因为狮子比豹子个大,所以,豹子几下就被狮子打败了。现在换狮子和大象打了,狮子在场上张牙舞爪,大象没有爪子,只有一根长长的鼻子。狮子的爪子向大象扫来,大象用鼻子前去迎接,结果,大象的鼻子被狮子的爪子弄伤了,没有了鼻子,大象很快被狮子给打败了。

  现在换狮子和蛇打架了,蛇用自已的“捆绑功”把狮子给活活勒死了。现在,只有蚂蚁了,蛇看着蚂蚁那瘦小的身躯,对它们说:“看你们这么小,我也不好意思跟你们决斗,我看,我给你们一个官职,你们要不要?”蚂蚁并没有回答蛇的话。只是一排排的站在那里,蛇看它们没回答,就坐在森林之王的宝座上睡着了。

  忽然,蛇一股疼痛中醒来,它发现,蚂蚁跑到了它的身上,正在撕咬着它的身躯,边撕咬边说:“让你看不起我们,让你看不起我们,就让你瞧瞧我们的厉害!”

  蛇不停地挣扎着,可是,蚂蚁太多了,它怎么弄也弄不掉,最后,在疼痛中死去。它在临死前还说:“都怪我一时失误,没有清除这些可怕的家伙,才惹来这么大的灾难。”

  从此,蚂蚁坐上了森林之王的宝座。

 

    东铺头中心小学五年级:黄桂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