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记一次采摘_900字

记一次采摘_900字

2011-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伴随着一阵阵秋风,秋姑娘不知不觉的来了,她让树上结满果实,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昨天下午,王老师快步走进教室,满面春风地说;“同学们!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大队辅导员把今年的采摘交给我们班了!”听到这个令人振奋的消息,教室顿时沸腾了,同学们拍手叫好,有的使劲鼓掌把手都拍红了,还有的兴奋的站了起来——同学们沉浸在欢乐之中。

  星期三的上午,我们还不时去看几眼让人垂涎欲滴的石榴。总是觉得上课的时间特别长。盼呀盼终于到了下午,王老师说;“到楼下集合!”话音刚落,同学们便如离弦的箭“射”了出去,都迫不急待的想摘石榴,我们快速地到楼下集合,大队辅导员来了;“同学们,因为你们班表现突出,所以这次让你们摘石榴!”我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在辅导员的带领下,来到了西边的果园,等组长领到工具后。老师一下令,我们便争先恐后的开始摘了,生怕自己组比别组摘的少,看同学们三五成群地扎成一堆,仔细的寻找有红又大的石榴。侧耳聆听,那边的同学说;“我发现一个大的!”我也是啊---同学们的笑声不时从果园里传来。看,每一组都在拼命的摘着好石榴,怕被别人抢了似的。

  瞧,我们组的钱程昱,他正在吃力的拨着树枝,原来他发现了一个红彤彤的石榴,不顾树枝扎脸,踮着脚尖,奋力向上一跳,终于够到了石榴,顺着劲一扭石榴便掉了下来。他笑着,把丰收的果实献给大队辅导员,再看那边的蒲宣佑,他抬头仔细看哪有好石榴,终于找到了一个红红的石榴,他先把树枝压弯,让石榴离他近些,然后迅速一跳,猛地抓住一扭石榴就掉了下来。再看二组的郑佳玥,摘石榴时把头扭向一边,怕扎着眼睛,就用手在树枝间摸索着,好不容易碰到了石榴就使劲拽着,扭着终于掉了下来。

  现在不少组已经有大丰收了,我们把果实都交给了大队辅导员,他说;“同学们,不用送了,自己吃吧!”我们又欢呼着奔向果树,寻找着小石榴,我找到一个掰开一看,哇!红色的小“牙齿”红的耀眼,我尝了一口,哇!真甜。我带着果实去拜访其他同学。“呀”真甜!我尝了一下李音韵的,“哦!有点酸!”同学们互相品尝着,好笑不时传来——

  “叮铃铃,叮——”下课铃催促我们回到了教室,我想;石榴树把果实献给我们,那我该怎么回报母校呢?我知道了,就是现在好好学习,努力学习,明年我也会硕果累累!。

 

    河南省濮阳市油田一小五年级:王小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