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一刻_500字

那一刻_500字

2011-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啊,多么熟悉的歌曲,多么熟悉的的旋律在我的耳边响起了。原来,这是我利用国庆假期时间来北京天安门看升旗仪式。

  我来到北京天安门广场,广场里人山人海,许多人都不约而同地聚集在天安门广场看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了,广场里的人变得鸦雀无声,只见几位被称为“国旗的儿子”。

  的国旗兵举着五星红旗,踏着整齐的步伐向前走去。国旗兵走到升旗台,把国旗用力向外一挥,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那一刻,我的心情激动得快说不出任何话来了。因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2周年,在新中国成立的62周年里,中国在一步步地成长,也越来越强大了。在新中国成立62周年之际,我忠心地祝愿祖国能够繁荣昌盛。

  当五星红旗升起的那一刻,我的心里不仅仅只是激动,更多的却是那一份感悟:

  想让祖国繁荣昌盛,我们新一代的青少年儿童都应该努力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报效祖国,为国争光。

  这就是我在新中国成立62周年之际时感悟出的道理。“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熟悉的歌曲与旋律又一次地在我耳边响起。

 

    惠州市下埔小学五年级:杨蓓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