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海岛的黄昏_500字

海岛的黄昏_500字

2011-10-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落日像喝多了酒的醉汉,踉踉跄跄的,跌倒在茫茫大海上的一座小岛那边,他红彤彤的脸蛋把傍晚的海天映照得格外迷人,一半是通红的,而一半是金黄的。

  这喝多了酒的醉汉也有秀美恬静的一面,仿佛是沉醉了一般。海岛的黄昏时,路边的花花草草都在微风的抚摸之下,安安静静的睡去了。连绵的群山上笔直挺立的一座座白色的风车还没停歇,绚丽的晚霞照在风车旋转不停的叶子上,像是涂了嫣红的胭脂的娇媚脸蛋,亭亭玉立的躯干也披上了金色夕阳做成的长裙,那腰肢显得格外柔美。

  群山脚下的田涂渔村沉浸在安逸的气息中。潮水慢慢涨了上来,一朵朵洁白的浪花转眼间变成七彩的了,像是五光十色的梦幻球翻滚在堤岸。另一边的岸边,围栏旁种满了树,我也说不上它到底是什么树,只有那晚风吹拂下沙沙声,让听着的人觉得心情舒畅,像是它们在讲悄悄话。

  “日落西山鸟归林。”鸟儿扑打着翅膀,带着声声鸣啭,飞过稻田,掠过小河回巢去了。在村子里补网的阿姨们带着劳动工具,说说笑笑地结伴回家了,背着书包的学生排着整齐的队伍结束了一天的学习也高高兴兴的往家跑。

  零零落落的村庄,开始升腾其袅袅的炊烟。

  很快,隐隐约约的,一轮新月已经挂在了深蓝色的天空。

 

    舟山市岱山县万良中心小学四年级:沈俏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