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牧羊犬之死_650字

牧羊犬之死_650字

2011-10-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姨家有一只牧羊犬,他有一身黑白相间的毛。它活泼好动,我和弟弟给它取名叫莎莎。

  就在不久前,莎莎生了一窝小狗,活了四只。在炎热的太阳下暴晒,莎莎生病了,这个消息是大姨夫打电话告诉我们的,我和爸爸急急忙忙的去药店给莎莎买药。在路上,平时觉得太快的电瓶车,今天显得好慢好慢。

  到了大姨家,我脚下像踩了一阵风,拿着两瓶药水往屋里走。我急切地扫视了一遍,却没有发现莎莎,干脆大声喊:“莎莎!莎莎!”

  往日它都会跑出来对我摇头摆尾,可今天,今天它怎么没有出来。我找遍了整个屋子都没有发现莎莎连菜园都找遍了,我又急又累,找得满头大汗。:“在这儿,在这儿!”爸爸叫起来。我闻声跑去,看见莎莎躺在一个角落,嘴巴里不时发出声音,显然,它很难受,很痛苦。“这狗快死了!”大家都在说着。“不,不,它不会死的!”我捂住耳朵,不想听大家议论的话,我摸摸莎莎的头,眼里噙着泪花。

  大姨夫给莎莎喝了药,他忽然想起了什么,大步走了出去,我也跟随莎莎走到了外面。只见它走进了窝,窝里的几只小狗正在安静的睡着,莎莎走过去把他们吵醒了,刚开始我还不知道它要做什么,就看见小狗们一拥而上,抢着吃莎莎的奶,莎莎嘴里又发出了细细的声音,只是比的刚才的深情些,悲伤些,好像说:“尽情的喝吧!孩子们,也许妈妈再也见不到你们了,也许只是我喂你们的最后一次。

  莎莎一动不动地躺在那里,他死了,永远的去了。我看见一向很坚强的弟弟都哭了,莎莎的举动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几只小狗在妈妈的怀里甜甜的睡着,却不知道妈妈已经离他们而去了。

 

    武康英溪小学六年级:陈奕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