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友情在我身边_600字

友情在我身边_600字

2011-10-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友情,说到友情,我的脑海中就会涌出很多记忆的水流,一说到友情,我也会记忆犹新,有时带给我悲伤、失落,但更多地带给我快乐,带给我幸福。

  友情它像一盏灯,在黑暗中照亮你前进的道路;友情它像一把伞,在雨中帮你遮雨而淋湿自己,友情像一份吃不完的丰盛午餐,在你吃饱的同时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这回让我讲讲我的故事,有一次,我和同学们一起玩的时候,我看到一个其他班的小同学摔倒了,摔得头破血流,当时我第一反应就是去把他扶起来,当我走到他身边时,他自己一下子就爬起来了,只见他走到值周老师身边说:“就是那个哥哥把我撞到了,我才变成这个样子。”,他边说边哭,而且指向我这里,我生气地说道:“不是我,是别人将他撞倒的,而我是想扶他的”,值周老师根本就不听我的解释,认定是我做的,这时我的好朋友走过来说:“大家都看见了,不是他推的,是别人推的,”还有一些别的班的同学也站在我的立场上,说刚才的小同学撒谎,后来那个小同学解释说:“我没有看清楚,只知道有人推我,然后我就看见他来扶我,我还以为他推的呢!”,于是值周老师去调查了这件事,撞人就是他班的另外一个同学,当时也在围观,他不敢承认是他撞的人,还让我背黑锅,唉!这件事没解决以前,同学们天天安慰我,让我不再烦恼,让我开心起来,让我回到当初的那个乐天派。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直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有时在梦中我会笑着醒来,因为我有这样的朋友在身边,我觉得我很幸福。

 

    吉林市昌邑区中兴小学六年级:孙启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