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表妹_450字

我的表妹_450字

2011-10-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圆圆的小脸蛋上,嵌上了一双明亮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个樱桃似的小嘴巴,谁呀?当然是我那又臭美又霸道的小表妹—婷婷。

  婷婷有时候特别霸道,真是人小鬼大。就说有一次吧,我从超市里买了一个棒棒糖,婷婷见了连忙跑过来跟我抢,我就把糖藏在手心里举得老高,婷婷她就拽住我的衣服使劲往上够,却够不到。她可不甘示弱,毫不犹豫地从桌子上抓了我的一只铅笔投向水桶,一声溅水声,我的铅笔落水了。我连忙把糖给她,蹲在水桶旁边眼睁睁地看着我的铅笔“溺水而亡”。婷婷呢,迈着大步走了。我可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婷婷有时也爱臭美约,你们接着往下看吧。婷婷站在镜子前,摆弄着她短的可怜的头发,她用我送给她的小夹子夹头发,怎么也夹不上,气得她怒目圆睁,火冒三丈。突然她又夹上去了,脸上洋溢着幸福得意的笑容,她又把身子往前一弓,小嘴一撅,两手摆出茄子的手势,好像在给自己照相。怎么样,我的表妹臭美吧!

  我的表妹虽然又霸道又淘气,但也有她可爱的一面。总之,无论婷婷有多么淘气,我都会开心的接受她。

 

    我的表妹 河北省宁晋县东汪学区东汪第二小学五年级:董梦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