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记一次有趣的活动_700字

记一次有趣的活动_700字

2011-10-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天气晴朗的上午,老师微笑着走进教室,笑容满面地说:“今天,我想让大家放松一下,我们做有趣的游戏吧!”听了老师的话,同学们的板凳上就像长了钉子再也坐不住了。

  我们玩的是“猫捉老鼠”。老师挑了几个学生做“猫”,又挑了几个学生做“老鼠”,接着讲了游戏的规则:“猫”不许进“鼠洞”。老师让我当家中的“主人”,其余的同学,围成一个大圆圈,老师让我们把野草当做“老鼠”想吃自己的“食物”。

  游戏正式开始了,主人对猫说:“我先去卖菜,你在这看家,不许让老鼠偷东西吃。”猫点点头,等主人走后,猫开始施实它的行动方案:假装睡觉,迷惑“老鼠”,想引鼠出洞,然后将它吃掉。

  不一会儿,老鼠终于耐不住性子,坐立不安,就想偷东西。它先露出小脑袋,东瞧瞧,西望望,看有没有目标和猎物。忽然,老鼠惊喜地发现:有一只正在睡懒觉的猫面前有一堆鲜美的食物,它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口水直流三千尺”,它小心翼翼地走到“食物”面前,心想:今天运气真好!食物找到了,猫也在睡觉,真是天助我也!只见它放开胆子,神气十足地靠近食物,正当它暗暗自得意准备用“手”去取“食物”时,猫猛然睁开了眼睛,一下子就抓住了老鼠,老鼠在猫的手里拼命地挣扎着,哭丧着脸大叫:“猫爷爷,请你饶恕我这一回吧!我一定会好好报答你的。”可猫是老鼠的天敌,根本不会同情它,最后,老鼠成了盘中餐,让猫美美地享受了一顿,同学们拉着手,又蹦又跳,开心极了。

  “叮零零、叮零零……”一阵急促的铃声响了,同学们恋恋不舍地回到教室。

  啊!“猫捉老鼠”的游戏,真是趣味无穷,我真想每天都玩这样的游戏,我们的校园生活多么丰富多彩……

 

    海口市第七小学五年级:吴欣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