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状物作文 > 我最喜欢的玩具_550字

我最喜欢的玩具_550字

2011-10-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一只玩偶小兔。

  这只玩偶小兔是我四岁生日时爸爸送给我的,因此,我格外小心的把它保留到现在。

  小兔的耳朵是绿色花格子的,它带着一顶草帽,穿着白色的上衣,绿色的裤子,看样子,它好像要去摘红萝卜。小兔子没有脚,底部有一个可以让手塞进去的大洞。手塞进去后,伸进小兔的胳膊里,把中指和大拇指捏在一起,我再为它配上音,感觉它好像在对你说:“恭喜发财,恭喜发财。”

  我一直将它保存得很好,总是把它放在玩具箱的最上面。每次拿玩具之前,先要把小兔子拿出来才行。有时我把小兔子带到小姨家。妹妹回来了,我就把小兔子拿出来,为妹妹表演小兔子“恭喜发财”的节目,逗得妹妹呵呵笑。我现在想起爸爸送给我小兔时的情景就会笑。因为我在想爸爸当初送我这只小兔时,肯定希望我看到这只小兔子就开心地笑,让我做个快乐的小男孩。

  不管哪个同学到我们家来玩时,我都会让她们看看我的这只小兔子,并向她们讲述这只小兔子的来历,就算她们没有去过我们家,我也会向她们讲述这只小兔子。现在我的小兔子已经家喻户晓,在班上也小有名气。而且一多半同学都知道这只玩具小兔子,并且人人都喜欢它。

  虽然现在送给我的妹妹了。但是这只小兔子陪伴我度过了快乐的童年,是最令我难忘的一个玩具。

 

    武汉武昌区文化中学7年1班初一:齐泽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