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的小笔袋_400字

我的小笔袋_400字

2011-10-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漂亮,精致的小笔袋,它是由布做成的。这个笔袋长19。5厘米,宽8。5厘米,是个长方体,它特别精巧,尤其是前面那个蝴蝶结,特别讨人喜欢。

  看!前面那个盖子上有一只大大的蝴蝶结,蝴蝶结后面有一个米奇的头,俩只大耳朵把蝴蝶结显得跟漂亮了,旁边还有一行英文:lookatmyribbon!这个笔袋的前面太讨人喜欢了。

  这个笔袋不光漂亮,而且特别实用。只要你拉开拉链,就可以看到笔袋里住着很多居民呢1有一支钢笔,一把自动铅,一根红油笔,一把小刀,一支蓝色油笔和一块橡皮。他们对我的帮助可大着哩1比如有一天,老师让我们做练习题,钢笔马上出来帮我;比如我一不小心写错了一道题,橡皮马上就用自己的身体把我写错的东西给擦掉了;有时候老师让我们点评自己的日记,红色油笔马上挺身而出用自己的精华帮我评日记等等。

  我的这个可爱的、有讨人喜欢的笔袋用了一年多了,它给了我很多的帮助,我喜欢它!

 

    慈山六年级:李泽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