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加菲猫小胖_900字

加菲猫小胖_900字

2011-10-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加菲猫”——小胖,你可别说我说大话,它比起加菲猫来有过之而无不及呢!

  小胖全身毛绒绒的,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闪一闪,像在夜空闪烁的星星。小巧的鼻子完美无缺地镶嵌在脸上,两边的胡须不同于别的猫,弯弯曲曲,俏皮极了!

  今天天气真好!我征求了爸爸妈妈的同意,抱着小胖出去玩,小胖心领神会,喜笑颜开,在我怀里活蹦乱跳,高兴坏了!可不,刚出门就两腿一蹬,跳走溜了,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捉住它,指着它的小鼻子,略带批评地说:“再不听话,小心我抽你屁股!”小胖却很不满地叫了几声,好像很不服气一样,真让人哭笑不得,还真有加菲猫那股神气劲呢!走在马路上,小胖看着川流不息的车辆,突然,它的目光停在一簇草上,我侧过头来一瞧,草丛里出来一只小狗,狂吠了几下。调皮的小胖一路小跑,我还没反应过来,它就对疯狗使出了在家常跟我闹的“九阴白骨爪”,只可惜抓下了一团空气,这倒把疯狗惹怒了,它用粗壮的尾巴,一下扫倒了小胖!平时在家娇身惯养的小胖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委屈,气急败坏地咬住了那只狗的前腿,双眼里充满了仇恨,充满了深不可测的杀气,身上的毛根根竖立,有“怒发冲冠”的架势,瞪着铜铃般的眼睛,发出一声似狗非狗的叫声“汪儿喵”,疯狗被吓得退后了几步,大概在纳闷眼前这家伙是狗还是猫啊?此时的小胖用尽了全力,躺在地上,像哮喘病人一样很吃力地喘了几声粗气。我看得心惊肉跳,怀疑它是不是累坏了!便箭步冲上去,抱起它,赶忙返回。狗见了,气势又上来了,追着我跑了好久。我怜爱地摸了摸小胖的头。看着它气喘吁吁的样子,谁还舍得批评它呀!够犟!真像加菲猫!

  小胖不仅性格很像加菲猫,而且种种习惯也很像加菲猫呢!

  说了你不相信,那天,爸妈、我和小胖走过一家白鼠店,它好奇地东张西望,看到那只最大的白鼠,吓得魂飞魄散,立刻缩到了我怀里,不断发出哀求的叫声。我与它心有灵犀似的,朝装在笼子里的白鼠一瞪,凶神恶煞,白鼠打了个寒战。小胖似乎知道了白鼠的外强中干,又作势跳起来恐吓白鼠,嘴巴微微翘起,那模样好像才知道自己是一只猫一样,霎时又变成了一位威武的将军!

  小胖就这样,一路吃着零食回家了。神仙过的日子,欺软怕硬,活脱脱是个加菲猫!

 

    江苏省如皋师范附属小学五(10)班 冯忆文五年级:冯忆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