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_1000字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_1000字

2011-10-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夏天,我会飞到高高的大树上,给树下乘凉的人们唱起悦耳动听的歌曲,让他们感到更加快乐!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到贫困山区,给那些没有办法上学的小朋友,盖上美丽的学校,让他们在宽敞的教室里,和我们一起读书。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到偏远的农村,给辛苦的农民伯伯建起一座座漂亮的楼房,让农村和城市一样美丽。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到世界的屋脊——青藏高原的珠穆朗玛峰——高声地告诉人们:蓝色的星球——地球——是我们的家园!我们要栽花种草,让大地充满绿色,让空气清新宜人,让我们的生活像蜜一样甜。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到高高的天空,在眨眼的小星星上,在圆圆的月亮上,开发建设,让天空和地球一样美好,让人们可以搬到“天堂”上居住。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向……

  现在,我只是一名小学生,但我的美好心愿,将来一定能够实现。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在蔚蓝色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行。因为我连做梦都在想不借助任何外力就可以在天空中自由地飞行。

  如果我真的成为一只小鸟,我会飞到每一个家庭里,给他们讲解环保知识;我会告诉人们不要乱砍绿色植物,应该多种一些绿色植物;我会告诉猎人们不要再捕杀野生动物了,因为保护动物就是保护人类自己;我会告诉人们不要往大海、河流里排放污水了,因为这样会引起赤潮,会使鱼虾大面积的死亡,给渔业带来很大的损失;我会告诉绿化队的叔叔、阿姨,不要在冬天把地上的草拔走或烧掉,因为这样会使很多不往南飞的鸟类因为缺乏食物而死去(以前在我家门口就发生过这种事);我会阻止人们乱扔废旧电池,因为那样会污染水源,破坏土壤;我会……

  我还想当一只每年都会向南方迁徙的鸟。因为我想知道往南飞的途中景色是否美丽。我还想问一问其它的候鸟它们以前迁徙的事,问问它们以前生活的怎么样。我还要告诉它们我以前看过的《骑鹅旅行记》里,关于描写大雁迁徙时的情景。

  除了做以上这些事,我还要在树上认真地捉虫来填饱肚子,我还要在树上尽情的歌唱!

  有人要问了:你不是鸟吗,怎么还会说人类的语言呢?对了!忘了告诉你们了,我是一只会说任何一种语言的神鸟!我发誓要为环保事业作贡献。再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除了会说人类的语言之外,还拥有一个神奇的小盒子,这个盒子很小,我每天都把它含在嘴里,用的时候就吐出来,它就会把我的想法变成现实。

  我想做的就是一只自由的、保护环境的小鸟。

 

    海南省定安安县第一小学四年级:文捷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