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我家_800字

我爱我家_800字

2011-10-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看,这是我们家的“全家福”,照片上有四个人:妈妈,爸爸,我,还有弟弟。

  我们家的最大特点就是和睦。这不,我给你讲个事情:那是一个圣诞节的早晨,我们一起床,妈妈就对我们说:“今天是圣诞节,我们一起来做披萨,好不好?”“好!”我和弟弟欢呼雀跃。我们七手八脚从柜子里拿出了面粉,搅拌机,牛油……摊在桌子上。

  妈妈先把面粉揉成团状,再发酵,那时正值冬天,用常温是发酵不起来的。所以妈妈把它裹在被子里,并把热水袋放在底下。妈妈真聪明!过了两个小时左右,面粉发酵好了,成了一座小山丘。妈妈把面团挤啊压啊,我也来帮忙,帮妈妈打面团。这时,弟弟也来“帮忙”,他把自己脸上弄的全是面粉,我们哈哈大笑。随后,妈妈在面团上插了几个小洞,是防止烘焙时热气散发不出来而爆炸。接下来妈妈把面饼放在披萨模具里。当然,披萨上没有东西是不好吃的。所以,我们就要在披萨上放东西了。我拿了一瓶番茄酱,又让弟弟去拿肉。过了好久,也没见他人影,我走过去一看,他居然拿了火腿肉自己吃起来了呢!唉!这个小馋鬼,还得我自己拿。我们把好多东西一股脑儿全倒在披萨上。哇!披萨做好喽。最后呢,就是把披萨放入烤箱烤了。

  过了40分钟,披萨终于烤好了。哇!真香,像店里的一样。然后妈妈又像变魔术似的把很多美食呈现我们面前。看得我直流口水,刚想伸手去拿,但妈妈说:“爸爸还没回来,再等一等。”我那伸出的手才收回来。弟弟可忍不住,他趁我们不注意,偷偷拿了一个虾吃了起来。这时,门铃响了,爸爸回来了。我打开门,爸爸对我们说:“看我给你们带来了什么!”哇!是一辆红色的遥控车和巧克力。咦?那个蓝色的盒子里装着什么呀?我一打开,一个红色的东西蹦了出来。我吓了一跳,定睛一看,原来是一个圣诞老人,还唱着歌呢!弟弟高兴地直拍手。

  我们全家都吃着妈妈做的美食,说说笑笑,这就是我的家——一个温馨的家!

 

    广灵路小学三年级:陈子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