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冬天的作文 > 关于冬天的作文:橙色的冬天_2000字

关于冬天的作文:橙色的冬天_2000字

2011-10-25 来源:作文网整理

  翻开我自己精心挑选的日记本,两个不同风格但却同样帅气的签名告诉我这个本子所记录的属于谁——我们。很久很久没有写博客了,因为工作,因为电脑,因为时间……现在我需要再一次地记录我的里程,把这个充满橙色的冬天重重的写下来。

  10月26日,终于我接到了上班的通知,漫长的等待终于在惊喜与忐忑中结束了。我期待着的社会旅程开始了,我希望的港城我要去了,那里有一个我在假日里拒绝的人,那里有一片属于我的天空等待我去涂辉。

  从10月27日起,我成了一名中国烟台特警,SWAT。我们的少林寺一般的生活开始了,呵呵。来的第二天就赶上了夜间的行动,从24点到第二天的13点,尽管疲劳,但是新鲜劲还是让我们这些新入队的年轻人感到兴奋。平日里,我们的训练就是我们的工作,“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这些成了我们生活与工作的标语,一个周里,我们会爬山,跑步,踢球,打球,练擒敌拳,做健身,尽管活动项目都不同,但每项都能相同的让我们挥汗淋漓。我们疲惫着,但快乐着。而我除了快乐,还有种说不出的小幸福。那里面有姐姐和伯伯的关心,有同事间的嬉闹,更重要的是,有那么一只兔子。

  来工作的第一天晚上,兔子就来探望我,因为我们从暑假的那一天后,已经好久不见了,也因为这个,我想起了那首《好久不见》——陈奕迅。虽然我们之前没有发生过什么,但是,我们间总有一种莫名的默契和灵犀。第二次来的时候兔子就给我带来了很多很多的东西,让我着实有些不习惯,而且几乎每次兔子都会给我橙子,她说,橙子的维生素C最丰富。哈哈,这样我的每一个周都会看到橙色,更有趣的是,她穿过一个橙子一样的橙色羽绒服,让人有一种剥皮吃芯儿的感觉和冲动。

  我不得不承认,我很喜欢兔子,我也知道她喜欢我,但她比我要纠结,因为我。我试图让兔子再也不用纠结,尽管她为这句话而感到高兴,但我还是让她很无奈,生活中有很多很多事,甚至是大部分的事情,尽管我们参与其中,但是我们却无法把握,即使是我们精心计划好的几个小时后的事情,更别说几天后,几年后,都会变化,会变好,会变坏,甚至变得让我们失望,也许我们把握的只有我们自己。兔子,我喜欢你的批语,有些事儿,我们可以一起去争取吗?我来告诉你——有些事,我们必须去争取。就这样,一些人光棍节的时候,我们脱光了……我的生活也因此变得细腻了,多彩了。因为我开始了我的开始。然而,这个旅途是波折的,也总会让年轻人忧郁。我喜欢看兔子高兴的样子,喜欢看她把眼睛眯成一条线冲我笑。我纠结于让兔子不高兴,讨厌因为我让她感到无奈,但是似乎时间往往能解决一些我们纠结的问题,并且能够告诉我们,我们需要怎么去努力,怎么去争取。兔子和桃子,在这期间让我明白了,有一种表情叫作强颜欢笑,有一种忍耐叫作苦中作乐。

  有时候我们真不知道这到底是为了什么,但有时候我们可以肯定我们在一起是快乐的也是美好的,可是爸爸妈妈会出来反对,反对你们一起,反对这,反对那。冷笑,呵呵。的确,我什么也做不了,没错,我什么也改变不了,但是,我只可以做的是认真的对待兔子,可是越是这样兔子越是为此纠结着,不高兴着。真不知道,妈妈所说的太早是早多久,一年后,三年后,五年后,十年后,那又会是怎样的情景,可是谁的青春可以给一个未知的以后做赌注,我只有可怜的抓住现在,活在当下,我没有金银财宝,我没有汽车高楼,我仅有的是一点一点的小心,去细细地看着你,发现你需要的小东西是什么,我不喜欢你送我很多东西,因为我觉得对你是一种不公,我讨厌那样对你,快两个月了,我们有过争吵,有过嬉闹,有过疯狂,有过激昂,我们一直在纠结中快乐着,抑或是我们都在快乐中纠结着。或许我不该早早的透露给别人,或许我不该那么的喜欢你,可是我不后悔,为什么会有早有晚,会有这样那样的对比,什么是好,什么是坏,什么是幸福,每个人的都在寻找着属于自己的幸福,如果我可以,可以带给你幸福,如果我可以,可以因你而快乐,为什么不呢?彼时彼刻,我什么都不去追逐,只求一帆风顺,康宁欲逸。此时此刻,我什么都不去想,只想心平气和,一如既往。可是生活是怎么样的情景呢,下一秒钟会是怎么样的呢,莫名的,最近有了幻想2012到来的念头,悄悄的,心情像今天的天空灰蒙蒙的,没有阳光。可是我还有我的倔强,我和我最后的倔强依然在看着外面的天空,明天天空会什么样子呢,会下雪吗?我畅想,你会婷婷的高傲的扬起笑脸站在路灯下看我。是前世的姻缘也好,是鬼迷了心窍也好,这一些都不再重要,重要的是现在我喜欢你。

  生活中总有这样那样的省略号,我不去想,不去理会。但是我要想兔子,兔子的过去与我无关,可是我却与兔子的现在相连。当耳鬓厮磨,当缠绵似醉,当我触碰你的嘴角,泪会流到哪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