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抛开忧虑_350字

抛开忧虑_350字

2011-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对于一个学生,可以说经历过无数考试。有的学生平时考试正常发挥,反正又不干吗,无一点紧张感,而等到面临决定性考试时,像中考,高考,他们却会失去以往的水平,会紧张,导致不能正常发挥,从这可看出,以前是没有想结果,只是当作一次练笔,而后却是决定求学生涯能否继续的关键性考试,所以让自己像少年过桥一样,担心落水。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也不乏有此事件,他们平时不敢做的事,在不想任何结果却做了。

  我听说有一个中年妇女,他老分是开货车,自己也天天跟在上面,也略懂一些驾驶技术,并且考了执照,但要真上路行驶却不敢。在一次开着车去亲戚家喝酒,自己和老公都喝醉了,准备回家,老公一上车就睡着了,自己驾着车不知不觉回了家。

  我们从以上事例中可以看出来,一个人一旦有所顾虑,就可以得到收获。

 

    江西省新余市初一:曾庆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