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城市美化师_500字

城市美化师_500字

2011-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人们看见满地垃圾时,总会责怪扫地工人工作不认真,而他们往往忘记了,这满地的垃圾,都是源自于他们自己。

  那一年,秋风乍起,满地的落叶飘零,如同一只只衰老的黄蝴蝶,正在自怜自伤,独自苦叹。

  扫地工人又开始清扫那漫天纷飞的落叶。他们每天起一大早,穿上制服,拿上扫帚,畚斗,走上马路,再次奏起了那一曲节奏缓慢的乐章“唰——唰——唰——”

  我每天总是很早就起床,然后去上学,所以总能听见那一声声节奏缓慢的音乐。风一吹,满树的黄蝴蝶有许多被“惊飞”了。

  冬天一下雪,就会下半天的时间,扫地工人不仅是扫地了,还要在光溜溜的地面上除雪。他们艰难地清理出一条路来,方便人民行走。

  尽管扫地工人如此无私的奉献,可还是有一些人在不断的误解他们。

  那天,一个经理模样的人对着一个扫地工人大吼大叫,而那个扫地工人只是嘀咕了几句,有继续清洁卫生了。我问站在门口的姑姑出什么事儿了,姑姑只是轻描淡写地说:“没什么大事,只不过是那个扫地工人说她已经扫过了,只是又变脏了而已,有谁会相信她说的话呢?”我心里很不高兴,也许是为那个扫地工人打抱不平把。

  我望着扫地人远去的背影,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百草园教育培训中心五年级:姚晓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