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飞人_600字

飞人_600字

2011-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一定很想在天空飞翔吧,但是,有些人却觉得飞翔其实是在刀尖上舞蹈,这些人就是试飞员。

  虽然试飞员都是一位位久经沙场的“老将”,但是他们用的飞机是危险的,因为那都是最新型的试验品。万一哪里设计不良,随时都会发生机毁人亡的惨剧。每一次的试飞都是一次毅力的考验,不仅需要良好的心态,更需要临危不惧的精神。

  最惊险的一次是:一个飞行员钻进飞机,启动程序后,飞机就开始上升。当飞到大概五千米时,开始向总部报告。“总部,总部,听到请回答。”对讲机中传来一句话,“收到。”“我现在安全。”说完便挂了对讲机。可是过了三分钟,飞机开始突然剧烈震动,最后,发动机竟然停了下来,飞机就在这时失控了,以每秒十米的速度往下掉。那时我真替他捏了一把汗。只见他立刻向总部报告。

  飞机仍在下坠……

  总部命令他跳伞,但他仍想要尝试一下。于是他开始动手操作飞机,想找个安全的地方降落。他看见了一块稻田,但他没有在这里下降,因为这样会严重伤害到农民的财产。于是准备向总部滑行。

  几番周折后,他终于到达总部。但是让一部发动机停止的飞机降落还是很困难的,很容易侧翻。没办法了,只能最后一拼。他把起仲杆一压,闭上眼睛,听天由命了……终于,他成功了,我心上的石头也终于落了地。

  这就是敬佩的试飞员,因为他们的无私奉献,我们坐上了安全的飞机。我敬佩他们,因为他们无论生还是死,都一心想着为人民服务!

 

    百草园教育培训中心五年级:葛诚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