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看图写话 > 找妈妈_450字

找妈妈_450字

2011-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天到了,河塘里粉红色的荷花开了。一群可爱的小蝌蚪成群结队地在荷叶下嬉戏玩耍!一天早上,小猪嘟嘟提着一个矿泉水瓶到池塘边散步。这时,小猪嘟嘟被在荷叶下嬉戏玩耍的小蝌蚪吸引住了,心想:要是把它们捉回家该多好啊!于是,它就用带来的空瓶子,瞄准目标,不大一会儿,嘟嘟就捞到了好几只蝌蚪,它满载而归地回家了。

  回到家,小猪嘟嘟看了一下钟表,啊,九点啦!嘟嘟赶紧打开了电视机。不一会儿,“找妈妈吗”三个大字醒目的大字,伴随着喇叭声,引起了小猪嘟嘟的注意力,心想:这不是动画片《小蝌蚪找妈妈》吗?

  想到这,小猪嘟嘟嚷嚷道:“我怎么能把它们捉住呢,那我不就成了天大的罪人了。”于是他决定把小蝌蚪放回池塘里,让它们去找妈妈。嘟嘟马上关掉电视,原路返回。

  一会儿,小猪嘟嘟来到了池塘边,小心翼翼地打开瓶盖,一边把小蝌蚪放进池塘里,一边自言自语地说:“小蝌蚪,快回去找你们的妈妈,你们的妈妈是保护庄稼的卫士,等你们长大了也会成为保护庄稼的卫士的。”

 

    福建省闽侯县青口大义小学三年(3)班二年级:黄逸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