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谎言的作文大全 > 关于谎言的作文 > 关于谎言的作文:小时候的谎言_900字

关于谎言的作文:小时候的谎言_900字

2011-10-19 来源:作文网整理

  自懂事以来,在我身边的烦恼事就不少,而最大的烦恼还得从我10岁时说起。

  那时的我,还是个顽皮的孩子,特爱在家捣乱,而过后爸爸妈妈问起,我不是把它推托在姐姐身上,就是说不知道。因此,就让我背上了“不诚实”的“罪名”,我说的话,爸爸妈妈非但不信,还一个劲儿地批评我:“你看看人家小明、小东……他们每个不都比你诚实!”当时我并不把它当一回事,可是现在看来,却成了我一生中最烦恼的事。

  一次,爸爸买回了一台收音机,我看着它爱不释手,把它保养得就像刚出厂时一样。这天,我小心翼翼地打开这宝贵的收音机,听着里面美妙的歌声,迷迷糊糊睡着了,连姐姐蹑手蹑脚走进我的房间也没发觉。待到一声响声之后,我朦胧之中见姐姐从地上捡起收音机,慌慌张张地把它放在原来的位置上,跑回她的房间。我猛一激灵,坐起身来,拿着收音机左看右看:天线断了一截,电池也掉了。我装上电池一按开关,没声。糟了!肯定坏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咦,刚才姐姐不是把收音机捡起来后跑掉了吗?会不会是姐姐把收音机弄坏的?”我回忆着刚才的情景,确信是姐姐弄坏的没错。我怒气冲冲地跑到姐姐面前,举着收音机向她吼道:“这是你弄坏的?”姐姐装作不知道:“我弄坏的?该不会是你自己弄坏了,把“罪名”推到我身上?”“你……你……!”我生气地说,“好!既然你不承认,我告诉爸爸去!”我跑进爸爸的房间,向爸爸说了一切。爸爸听了,白了我一眼:“你自己弄坏的就承认,别总是说是你姐姐。你姐姐那么乖,哪像你一样老把家里的东西弄坏!”“不是……不是我弄坏的,是姐姐……姐姐她弄坏的!”我急了,话中带有哭腔。爸爸不信,劈头就来一句:“还狡辩,像你这样爱说谎的孩子一定成不了才。出去!出去!别再来说别人的坏话!”我伤心极了,为什么爸爸不相信我呢?为什么?难道是因为我小时候撒谎的缘故?

  我的烦恼,难道我的烦恼就永远消不掉吗?现在,长大了的我,也渐渐明白了:小时候说谎,虽然只是为了玩,但“不诚实”的名称可能会终身陪伴着你,尽管你并没有说谎,但在别人看来,这却是一个弥天大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