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谎言的作文大全 > 关于谎言的作文 > 关于谎言的作文:谎言历险记_600字

关于谎言的作文:谎言历险记_600字

2011-10-19 来源:作文网整理

  3000年,谎言开始了漫长的遨游世界历险。

  3000年1月1日,谎言带上一个谎言手提包、谎言家用器和谎言日用品……他乘着谎言飞船,来到了A国。看他那神气样:大摇大摆地走在街上。这时,他看见一个棒球运动员,训练时不小心打破了人家的玻璃窗,他连忙跑过去,向房主道歉。谎言想去凑个热闹,可是文明、诚实、实事求是……硬把谎言挤了出去。

  他离开这儿,人们都不理他。天色暗了下来,他一个人孤零零地躲在角落里,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第二天,他发现自己来到了C国的一位小女孩家门口,他敲了敲门,得意洋洋地说道:“我是你朋友,快让我进去!”“请进吧!”谎言受到了小女孩的热情款待,他在这里住了下来,一住就是二三月。

  一天小女孩走进屋,拿出考了0分的试卷,很是伤心,但她灵机一动,翻出一张同学借她抄的一百分试卷,擦去名字,写上米妮,便高高兴兴地走进厨房,把试卷给妈妈看,妈妈高兴的差点儿昏过去,因为米妮成绩一向是倒数第一!妈妈给她烧了很多她爱吃的东西,可幸福了!米妮和谎言也成了要好的朋友。

  可好景不长,文明、道德、诚实、实事求是、谦虚……也纷纷涌进了C国。从此,谎言被人们赶了出去。

  他又来到B国、D国……情况都一样,连自己的家乡------谎言国也是如此。她又饥饿,又伤心,终于死了……

  从此,“谎言”成为历史,永久地消失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