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会坚强_500字

我会坚强_500字

2011-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就站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总是记得那一年的秋天,你说,当你上了天堂,你会在上面看着我,看着我,你说,我们南不哭,他是坚强的孩子,我拉着你的手,用手揷着脸,我说我很坚强,像你种的茉莉一样,你说它永不凋谢。

  你说,我是你的骄傲,你说,别人家的小孩才考90分,我们南考100分,你说我就像只小鸟,会飞的小鸟,但是总逃不出大地的手。我笑你,我说我会飞出的,我好后悔说这句话,因为你哭了,第一次见你哭。

  你说等我长大嫁了人,你还要给我做个木凳,给小孩用,可是你毁约了,还没等到,你就走了。

  你说你爱种茉莉,是因为我出生在一个茉莉花开的季节,你说他永不凋零,因为我。

  我上了初中,从您的手中飞出,你让我好好学习,可是我却很赌气,刚上初中就被班主任请来了父母,那一天,回到家,你骂了我,我很伤心,更多的是害怕,我亲爱的爷爷,您骂我了,13年的第一次,我哭了,好伤心,好些天没和您说话。

  爷爷,我好想您啊,我好后悔没能珍惜您在的日子,您在天堂还好吗,爷爷,我会好好学习,我说了,我会坚强。

  茉莉花开,爷爷,我会坚强的。

 

    新英学校初三:小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