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父爱的作文大全 > 关于父爱的作文 > 关于父爱的作文:父亲不会表达感情

关于父爱的作文:父亲不会表达感情

2011-10-18 来源:作文网整理

  风,无声,吹绿了大地;爱,无言,滋润了心田。

  曾经认为,父亲是个感情迟钝的人。

  小时候放风筝,陪我的是我的母亲,捡风筝的是我的父亲。

  学习骑自行车,扶起摔倒的我的是母亲,站在一旁喊着让我爬起来继续的是父亲。

  小时候闯了祸,打我的是我的父亲,给我上药的是我的母亲。

  举办生日聚会,陪我吹蜡烛的,是我的母亲。替我吹气球的,是我的父亲。

  手指感染,上医院摘除坏指甲时微微颤抖地攥着我且反复告诉我别害怕的,是母亲,被我紧紧攥着且一声不吭的,是我的父亲。

  ……莫非是父亲不会表达感情,还是……

  我开始用心去寻找答案。

  每次,我的自行车出了小毛病,第二天,它却被修好了,并且被擦得锃亮,事后,才知道是父亲做的。

  每次考试前一天早上,我的写字台上都会摆好削好的铅笔,事后,才知道,是父亲做的。

  每次当我为突然的跳闸而气愤时,电视屏幕总会刷地一亮,我知道,是父亲做的。

  每次我放学回家,几乎都能吃上热乎乎的饭菜,我知道,是父亲做的。

  写字台上整理好的卷子,是父亲摆的。

  床头上那心爱的闹表,是父亲修好的。

  小屋墙上的印记,是父亲抹没的。

  ……

  猛地,我察觉到:不是父亲“迟钝”,而是我的愚笨,是我没有体会到那沉默背后迸发出来的温暖啊!

  光无声,照亮了大地;爱无言,温暖了心田。

  父爱,无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