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父爱的作文大全 > 关于父爱的作文 > 关于父爱的作文:嘴边的父爱

关于父爱的作文:嘴边的父爱

2011-10-18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以前,父爱总让我难以琢磨。而现在,我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他的温暖,那就是藏在嘴边的无言的父爱。

  儿时的我,并不怎麽了解父爱,只知道,妈妈总是围绕在我的身边,疼我,爱我。直到今天,我才发现父爱同样时时刻刻围绕在我的身边,只不过和我玩了一个捉迷藏而已。无言的父爱就像暖暖的春风抚摸着我稚幼的身体,那藏在刷牙杯子里的爱满满的呈现在我的面前。

  一个星期天的早晨,随着太阳公公的召唤,我起床了,洗洗脸,正准备刷牙时,我突然发现爸爸的刷牙杯子还是他上大学的茶杯,杯底锈的都快漏洞了,并且里面还有许多水垢,我就连忙对爸爸说:”爸爸你这杯子也该换了吧,还有你这牙膏剩了一点挤了又挤。”爸爸没说什么,只是笑了笑。第二天早晨,我又一次提出让爸爸换杯子和牙膏,爸爸这才回过头来对我说:“你的杯子也该换了吧,把你的给我吧,我再给你买个新的。”爸爸这番话让我呆住了,半天我才缓过神来,没想到一向爱干净的爸爸竟说这话,眼泪顺着我的脸滑下,眼前一片模糊,看到的只有实实在在的父爱和父爱所包涵的朴素节俭的品格。我陷入了沉思……

  父爱,你不要再和我玩捉迷藏了,因为我已经找到你了,就在嘴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