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中国的剧情_600字

中国的剧情_600字

2011-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国,多么亲切而又悲壮的称谓,国,多么幸运而又悲哀的遭遇,国,多么璀璨而又黑暗的曾经。

  我的国家是一个拥有960万平方千米的大国,他的曾经是短暂的辉煌,他的曾经是不幸的遭遇,他的谣言似乎又是那麽的短暂,就像昙花一现,然而又是那么让人不禁去回忆,那耸立在东方的明珠。

  我拿起笔。写的是方方正正的中国字,开口,说的是正正规规的中国话,出门做的是堂堂正正的中国人,无论你的黑暗与璀璨,我都用心去欣赏,无论你的伤痕深与浅我都用心去一道道抚平,因为,我是中国人!!

  把东亚病夫远远的抛开,而不是让你否认你有过这样的名字,我只是想让世人更清楚的看清中国的曾经和如今是成比例的!中国这条沉睡已久的龙,已经慢慢的苏醒了!

  一场噩梦!那富丽堂皇的圆明园,化为灰烬,你痛苦的呻吟着!看着你的孩子在你搭建的舞台上演着凄凉的片段,你的内心无比痛苦,你不明白,美丽的剧情为甚麽折磨短暂,而这场电影又在用悲剧暗示你什么,你全然不知,你只知道,你的孩子们在暗无天日的中国挣扎!

  而你们再看看如今的中国!他迈着坚定的步伐,在世界的T台上尽情的走着自己的风格!他为你翻开了中国新的篇章。没有硝烟。没有战火。有的只是欢歌笑语!

  让欢歌笑语为你的剧情杀青!让崛起做你的开头曲!让奋斗作你的片尾曲!中国你的剧情中悲壮暗示的是奋斗!欢笑暗示着你要把握好!成功只是昨天!明天的结果没人知道!知道的只是那今天结局!

  中国的剧情!

 

    易县梁各庄中学初二:赵燕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