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瓜别墅_1500字
从前,在森林里有一对夫妇买了一套哈密瓜别墅。
他们不久生了十二个男孩,十二个女孩,因为生的月份不一样,所以,名字也各不相同,女孩分别叫,一月,二月,三月,四月,五月……依次排下去;男孩子的爸爸叫杰克,所以他的孩子叫:杰克一号,杰克二号,杰克三号,杰克四号……
“杰克号们”因为他的爸爸是国家足球队的队员,所以他的孩子也参加了学校的足球队,正好可以组一个足球队,别人想参加都不行,所以他们在学校很有“风格”。
女孩子门课一说很“臭美”,她们美得不能再美了,她们每天都要换一件衣服,例如,一月今天穿了一件连衣裙,第二天,二月接着穿,这样她们每天穿的都不一样,她们每天来到班级都会洗至少10秒的“目光浴”,女生们很厉害,她们可都是学校舞蹈队的哦!她们每次上舞蹈课都会穿着洁白的舞裙,跳起舞来,像一个个拥有洁白毛的小白天鹅。
哈密瓜别墅分十二间,其中有2间是厨房,2间是卫生间,2间是卧室,2间是书房,2间是客厅,2间是餐厅,每2哥房间都是分男、女,例如吃饭,保姆做好饭后,分给爸爸,妈妈各一套,各到各的“领地”去吃,饭菜是根据每位“少爷”“大小姐”点的,如果没有回家通告,便要打电话联系,如果没有“少爷”“大小姐”何谓的饭菜,她们就要大发雷霆,把保姆骂一顿,所以保姆不敢得罪她们。
房子里装修了许多的饰品,那些,饰品都是杰克从远方买来的,非常贵哦!来到杰克家第一眼就看到琳琅满目的饰品和那些可爱的孩子们。
男孩们喜欢吃必胜客,每次当他们去过早点室后,再来人,必胜客的盘中早就空空如也。
如果说女孩们最喜欢吃的就数汉堡了,她们每两天就要吃一次汉堡了,如果吃不到,她们就会发火,对保姆喊,让她去买!总之,她们每2天,都要吃汉堡包。
男孩、女孩们喜欢玩电脑,电脑全部在书房,书房有26台电脑,也是有间隔的,每一间有13台电脑,一台是父母的。
孩子们每天都要洗澡,卫生间分26间,也肯定是有间隔的,她们可以一次性全部洗完,她们洗澡的水,是从山涧里引来的,很纯净,很卫生的。
客厅里有26间,分成26小间,没见有一台电视,这样他们就不争一个节目,客厅里还有26个小沙发,每个人一个,没人还附加一个对讲器,这样可以互相联络,可以相互告诉对方有什么好看、动听的电视节目。
两个餐厅,大的像一个大酒店里的食堂,里面的餐具样样齐全,像叉子,刀……,不管是哪个国家的餐具,那里都有,怎么样?让你吃了一惊吧?
还有2间卧室,一间男、一间女,她们的床,类似秋千,用绳子吊在半空,可以摇动哦!美妙、舒服都用在这些床上哦!
孩子们最喜欢听的就数风铃了!他们的卧室棚顶都挂着各种颜色的风铃,一阵风后,风铃就响了起来,声音动听极了,各式各样的风铃把屋子装上的美极了。
孩子们学习优秀,在班级里名列前茅,孩子们的班级不一样,在四个不同的班级,都有一个年级,因为同一天上学,几乎每6个孩子在一个班级,每次考试,别人休想占前五名,全部被她们占了。
男孩子们除了擅长足球,还擅长射击,他们的射击可以叫“绝”了,女孩子们除了擅长舞蹈,还喜欢画画,她们可以和男孩们拼一拼了,别人想比也没资格。一天,杰克和孩子们的妈妈去森林里玩,男孩背着步枪,我持冲锋枪,威风极了!女孩们背着画板,我提彩笔,准备在这里写生,这时飞来一只鸟,女生把鸟画下来,男生则放下冲锋枪,从背上拾起步枪瞄准,砰!咦?谁开枪了?原来是杰克,他早久拿起了全自动手枪开枪,只见从空中“降落”了,“耶!”杰克高喊,看来午餐有着落了,但好像不够,他们继续前去,发现一只老鹰,这时,“杰克号”们举起枪瞄准,砰!砰!大家同时开枪,只见那只老鹰,哗的一下掉下来,这只给女生们。
女生们在吃饭时展示了她们的画,美丽极了!栩栩如生,生龙活虎,女生们用骄傲的口气说,:“我们女生画了这么多画,你们干什么了?”“哼!要没有我们你们吃什么?早知道,不把猎物给你们吃了!饿死你们!”就这样她们吵了好长时间,最后被父母分开了。
就这样,可爱的孩子们在这个充满活跃气氛的家庭里快乐的成长。
后来孩子们都长大了,都各奔东西,四海为家,那个房子里只有年迈体弱的老父母和那个保姆,虽然孩子们离家很远,但每周都有孩子回来看父母,对父母来讲,孩子们总算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