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世博会志愿者_650字

世博会志愿者_650字

2011-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界在你眼前,我们在你身边”每当听到这个声音,我不禁想到今天世博上那些乐于奉献的志愿者,他们还有一个很亲切的名字“小白菜”。

  谈起中国世博会,全世界都知道,世博会共举办了184天,非常成功;吸引了全世界的游客,当然这也少不了“小白菜”的功劳。他们用微笑征服了全世界,他们用行动展示了中华民族的魅力,他们让全世界记住了中国、记住了中国上海世博。

  世博会期间,“小白菜”们无时无刻不呈现微笑,他们精神饱满,以高涨的热情积极投身于世博的服务中。为世博贡献自己的力量。

  他们在为世博服务时,不辞辛苦的贡献着。他们热情、认真的为游客服务,在炎炎的烈日下,他们一站就是一天。腿酸了,他们不介意,依然坚持的站在自己岗位上;口干了,他们不介意,依然耐心的为别人指路、讲解;汗水淌下来了,他们不介意,依然站在太阳底下笑迎每一位游客。

  一位叫徐惠芳的志愿者她不顾骨折刚刚伤愈但不时仍会隐隐作痛的手臂,奔走在医院、家和志愿者岗位之间。世博园里还有很多像徐惠芳一样默默奉献的人们。

  “小白菜”们不仅展示了中国世博会的优秀服务质量,而且展现了我们中华民族的巨大魅力。他们向全世界诠释了我们作为文明礼仪之邦的涵义,他们展现了中国的友好、热情、文明。他们让全世界认识了中国,记住了中国,爱上了中国。

  我想到过世博会的人们,除了为世博所展示的先进科技而念念不忘外,还忘不了“小白菜”们的微笑和热情服务。“小白菜”所代表的事我们中华民族的新力量,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骄傲。我为“小白菜”喝彩,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新和中学初一:若零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