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家的“三国大战”_800字

我家的“三国大战”_800字

2011-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就是一普普通通的三口之家。然而区区三人之家,却时常时常弄得硝烟弥漫,上演着现代版三国大战。

  我老妈总是大权在握、掌控全局,自然她也就是我们家的“曹操”了;老爸的地盘不算大,却也能设法保全自己,就好像那精明狡猾的“孙权”;而我自然就是那起步时一无所有,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刘备”了。

  最近,我迷上了网络游戏——开心农场,每天脑子里总想着种菜、偷菜,花在学习上的时间也就少了许多。老妈怕我影响学习,就约法三章,规定我只有星期天才能玩,而且只能玩一个小时。我知道老妈是为我好才这样做,可这也太绝了吧!哎!我实在熬不住,偷偷地违反规定玩了几次,但却能逃过“曹操”的法眼。她老人家干脆把网线拔了!

  制服了我这个“刘备”,她开始对付我们家的“孙权”了。因为老爸爱抽烟,而且瘾很大。“曹操”一方面在经济上缩减老爸的零用钱,另一方面规定老爸抽烟必须到外面抽完才能回来。老奸巨滑的“孙权”表面答应,却经常在家背着老妈偷偷抽烟。一次,老爸正躲在洗手间里过瘾呢,老妈一进家门就闻到了烟味,聪明的“曹操”悄无声息地来到了厕所,把老爸逮了个正着。

  唉——曹操太强,看来只有“孙刘”联合,方能共拒“曹操”了。于是,老爸乘“曹操”不在家,经常偷偷把电脑线接上,让我继续过一会瘾。而我就为了掩护老爸抽烟,经常以问作业的缘由把老妈支开。

  老妈无奈,受不了长期折磨,眼看就要认输了。本以为“孙刘”联手定会取得最终的胜利,就在我与老爸悄悄得意之时,我们家的“曹操”竟又出了怪招,想了个“一石二鸟”的方法来:如果老爸能监督我不上网,就允许他在洗手间抽少量的烟,而我若能监督老爸不抽烟,就可适当增加我上网的时间!“曹操”就是曹操,总能技高一筹!哈哈,看来我们家的“三国大战”是不会停下来了。

  当然了,正是在这位“曹大人”的管制下,老爸的身体是更加健康了,而我呢,成绩自然是越来越好啦。说实话,我和老爸还是打心眼里感谢老妈哟。

 

    育才小学六年级:何天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