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生命流泪的样子》读后感_550字

《生命流泪的样子》读后感_550字

2011-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直以为世界上没有什么特别感动的书,但这几天我看了阳光姐姐写的《生命流泪的样子》这本书。盛欣怡的事迹,深深的触动了我,使我深受感动。

  故事中,六年级的小学生盛欣怡性格软弱、心地善良,有着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庭;但是,妈妈突然得了不治之症,如同一场飞来的横祸,使她的生活乃至性格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在这个过程中,虽然有着老师不断的鼓励,但对亲情和友谊的烦扰依然使她感到孤独和困惑。而妈妈在生病期间却对盛欣怡要求严格,残酷无情。妈妈最终还是离开了她,在妈妈临走的前一天晚上她无意间在电脑中看见了妈妈的日记,明白了妈妈为什么对她那么残酷无情。而12岁的欣怡,过早的体会到了生命和爱的深刻意义。

  读完这本书,我已经泪流满面了。我想:“这是一个多么伟大的母亲啊原来妈妈对欣怡这么狠心,并不是因为妈妈对她的爱有所消减,更不是因为身体上的疼痛需要发泄。妈妈拼尽生命终点的最后燃烧,是因为对欣怡最深最深的爱!任何人都少不了亲情,而我也明白,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好好活下去!

  生命是有限的,而爱是无限的。普天下的妈妈哪有不爱自己孩子的呢?欣怡的妈妈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在爱着她。我的妈妈对我的爱不一定是轰轰烈烈的,更多的是无微不至的。每一次安慰是爱,每一次微笑是爱,每一次鼓励是爱,每一次批评也是爱。

 

    美华小学六年级:93568068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