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珍珠鸟》有感_400字

读《珍珠鸟》有感_400字

2011-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读了《珍珠鸟》这篇文章,它是我感到无比赞叹与吃惊。这篇文章写朋友送作者一对珍珠鸟,经过作者无微不至的悉心照料,竟使这种很怕人的鸟逐渐变得亲近人,最最终与作者和谐相处。

  这篇文章引起了我的深思,珍珠鸟能从怕人逐渐变得信耐人。可以说明,人与动物是可以和谐相处的。然而,这些年来却发生了无数人类捕杀动物·动物攻击人类的事件。例如,旅行鸽的消失。

  旅行鸽曾今是地球上数量最多的鸟类。然而,人类却因为它的肉食用起来非常鲜美,便丧心病狂地残杀它们。那时,每天都有几百万只旅行鸽被用火车送进城里。就这样,旅行鸽在短短五十年内绝种了。

  自私的人类,动物也是这个地球上的主人,它们也有在地球上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生活权利,它们和人类的地位应该是平等的。人类不能太霸道了,只有人与动物和谐相处,才能创造出更美的世界。

 

    陕西省城固县城关中学七年级四班六年级:张钰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