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随笔_400字

随笔_400字

2011-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生一世之中会遇到多少你所有好感的人,可是最后身边又会留下多少可以让你去珍惜,缘起缘灭似乎在之前都已经规定好了方向与路径让你去走,你还能有什么选择,只是在走完这条路的时间长短上或许还能产生些许的差异。但你已别无选择。

  只能忘记自己吧,即便用面具把自己伪装得再深,再冷,其实谁又能猜透你心中那一道密不透风的墙呢。

  只能放手吧,对不是自己的东西太执着了,那些沉重的情感不是这一颗小小的心脏所能承载得了的。人生啊,其实也就是这么一回事,它只会按照自己既定的路线走下去,不会因为你的痛,你的苦,你的爱而作一丝的停留与改变。

  又是何苦呢,人生的路上按照真正客观的意义上来说,谁都是一名过客而已,即便你抱着深深的执念,只会让自己的灵魂更加沉重,也许会因为它而拖垮你自己的灵魂与精神。

  百媚千娇惹人疼,自是红尘专望景。

  他日离尘步万丛,依旧红尘回望浓。

  今日依旧见红叶,只欠当时醉颜容。

  唯对昔日情独钟,怜自独酌盼相重。

 

    山东轻工业学院一年级:js风淡云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