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有关思念的作文 > 秋天,多了一份思念_800字

秋天,多了一份思念_800字

2011-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无意中翻开了多年没有动过的书,里面是我做的标本。

  看到这,我想起了我亲爱的爷爷奶奶,他们离开我很长时间了。

  奶奶,您知道吗?前几天,我漫步在山野里,嗅到了菊花的香味,我走上前,不由自主的摘下了一朵,放在耳朵旁边,听它讲述它那美丽而平凡的生命。还记得您喜欢菊花,便做成标本,准备在下一个清明节送给您。回忆小时上幼儿园的时候,您每天都要亲自接我,送我。不管有多么辛苦,多么得累,您从来没有一点怨言。您去世的时候,不懂事的我却似懂非懂的告诉妹妹,您去给我们买糖吃了,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我慢慢长大,不再等待您回来,因为我知道,您现在很快乐,无论如何也回不来了,懂了这个道理的我非常伤心,我宁愿回到那个不懂事的年龄,因为那时候的我不会伤心。您也许在某处看着我,对吗?

  爷爷,您离去有一年了,我又失去了一个亲人。在您将要离去的一个月里,您竟然还记得我的名字,我经常不在您身边,您却亲切的喊着我的名字。当我听到您叫我的名字的时候,我泪如泉涌。您马上就要离开这个人世了,而我却不曾照顾过您,我恨我自己,为什么当初不多爱您一些?我恨上天,为什么又让我一个亲人离开我?还记得,我每次去爷爷家,爷爷都会把好吃的全拿出来让我吃,每一次都是这样,看着爷爷那么瘦,我不忍心吃,但为了不辜负爷爷的心意,我会吃下去,因为那里面包含着一爷爷的爱。在爷爷离去的时候,爷爷笑了,他是在笑可以去陪奶奶了吗?我第二次见爸爸哭,第一次我不懂事,去擦爸爸的泪水,第二次我懂事了,随着爸爸一起哭。清明节时,我为爷爷亲手折了78颗心,因为爷爷离去时78岁了。亲爱的爷爷,您收到了吗?那是我的真心在想你。

  菊花标本落在我的脚边,我的眼泪滴在上面。我再次来到爷爷奶奶的房间里,躺在他们曾经睡过的床上,轻闭双眼,爷爷奶奶曾经对我的爱的事涌上心头,我慢慢回想,仔细品味。

  在这个令人深思的季节,把我的爱寄给远在天堂的爷爷奶奶。亲爱的爷爷奶奶,你们在天堂过得好吗?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燕山中学八年级十四班初二:牛佳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