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惊梦_650字

惊梦_650字

2011-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闹钟的声音把我惊醒。我睁开眼睛,看了看表,呀!7点半了,爸妈怎么没叫我呀?我大声喊:“爸妈,你们怎么不叫我起床啊?我都迟到了!”可是没人应答,我奇怪的走出房间,准备一探究竟。

  客厅里空荡荡的,厨房、卫生间也没有人,一丝恐惧感涌上心头。我慢慢的走向爸妈的卧室,推开门一看,没人!“难道上班了?不对呀,没到时间;去晨练了吗?没可能呀,平常这个时候他们都在做早餐呢……”种种猜测在我的脑海里闪现。我背上书包,快步走向学校。

  奇怪了,大街上也没人。我走到一家饼干店内,老板也不在。望着那形状可爱、味道香甜的饼干,我忍不住拿了块饼干放到嘴里,真甜!我一口气把巧克力饼干、草莓饼干、奶油饼干都吃光了。享受完食物的喜悦之后,我走向学校,学校也没人。于是我自由自在的玩耍,一会儿到游乐场里玩,一会儿又到超市里逛,好不快活!

  当太阳落山、西边一片晚霞时,我感到了一丝无聊。没有人陪我玩,真寂寞!爸爸妈妈,你们快来陪我说说话呀,哪怕是昨天刚吵过架的邻居小妹妹也行啊。到了晚上,家里空荡荡、黑乎乎、静悄悄的,躺在床上,我回想着有爸爸妈妈的时候我们有多快乐,可是现在都没有了,没有欢声笑语,只有这一片寂静。

  我好害怕,大声哭了起来:“爸爸妈妈你们在哪里?我好害怕啊,你们快来陪我!”

  “孩子,快起来呀,怎么了怎么了?”我睁开眼一看,看到爸爸妈妈都在我的身边,又看了看表,刚刚6点。原来刚才的一切都是场梦啊!

 

    石家庄市井陉县秀林镇北秀林小学五年级: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