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读后感 > 共产党好读后感_700字

共产党好读后感_700字

2011-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再过几天就要过年了,今天我和妈妈去东兴挑选年货,准备走亲访友的礼品。来到东兴超市,啊!人可真多啊,整个超市被挤得水泄不通。一走进东兴超市,就感觉里面很闷很闷,几乎使人透不过气来。人们都在选购年货,挑这个,选那个,忙得不亦乐乎!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好像在对人们说,“买我吧,买我吧,送礼我最有面子!”“别听他胡说,买我吧,这位年轻人,孝敬长辈我是最棒的!”“什么呀,什么呀,呵,这位年轻人您可千万别听他胡说,要说孝敬长辈我才是最棒的呢!”礼品们争得不可开交。大包小包的东西把购物车塞得满满的,可还是没买够!我和妈妈也是精挑细选,面对着这些琳琅满目的礼品,我和妈妈都不知道买哪个好了。经过了几个小时的精挑细选,终于,采购了满满一车的礼物。这些礼品有:富硒康、雪源康、脑白金、QQ星儿童成长牛奶、中老年人营养麦片、硒维康、旺旺大礼包等年货。

  大街上,人们提着大包小包的年货,开开心心地回家去了。川流不息的车辆里放着各种各样的年货,这更让我们感受到浓浓的过年味。

  菜场里,人也蛮多的!大家都在挑选做年夜饭的菜。鱼类区那里最是热闹!几十元的蟹、虾和鱼,人们都争先恐后地抢购着哪!一瞬间,好像人们都变得非常“富有”似的。

  年夜饭上的菜肴,可谓是应有尽有、丰富多彩。鸡、鸭、鱼、肉样样都有,大家这尝尝,那吃点,还喝喝饮料、小酒,话话家常,真是好不快活啊!吃过年夜饭,一家人坐在电视机、电脑前收看自己喜欢的节目、守岁。新年的钟声敲响了!家人们互相祝福,憧憬着对未来美好的生活,憧憬着未来腾飞的中国,憧憬着对未来美好的一切事物!这美好的幸福生活都是共产党给我们带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这幸福美好的生活!!!

 

    北港小学三年级:爱渝公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