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观后感 > 《喜羊羊与灰太狼》观后感_250字

《喜羊羊与灰太狼》观后感_250字

2011-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暑假我看了很多动画片。我最喜欢看的动画片是《喜羊羊与灰太狼》。

  在辽阔的青青大草原上有一座美丽的羊村,羊村里住着一群可爱的小绵羊。在离羊村不远处的狼堡里,住着可恶的灰太狼和红太郎。

  灰太狼和红太郎每天都想着吃小羊,它们想尽千方百计把小羊抓住,可是每次小羊都在最危险的时刻,用自己的聪明智慧顺利地逃出狼爪。许多许多年过去了,灰太狼夫妇始终没有吃到一只小羊,小羊们一直都安然无恙的快乐的生活着。

  看了这个动画片让我明白一个道理:坏人永远都战胜不了好人,不管坏人有多么强大,只要我们团结一心,那就是不可战胜的。

 

    临盘采油厂胜利十七中小学二年级:孙奕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